2000-3000翡翠玉镯的颜色和价位(翡翠手镯二千多是真的吗)


找朋友买的翡翠手镯,老板说是油青带黄翡属于翡翠中的中档。价格在2000到3000元。因为比较瘦刚好

这件手镯目前的图片看,没有明显的翡翠玻璃光泽,倒有些像和田的油光。建议拿去做一下复检。

也有可能是光线原因,以A货来说,你朋友的描述大致是对的,糯种,油青底子,表面的一堆暗黄也算是点缀吧,不过达不到传统意义上的黄翡,这充其量只是黄褐翡,一字万别!

底子不是很粗,也大体匀净,但是镯子由于是用剩料取的小镯子,有些失形,油青底子也不够油,并没有中档,只是中低档,不过也没坑你太多,700左右是市场的合理价值,至于是否戴的出手,看你个人的魅力吧,魅力强的人,戴个砖头料也难掩风华。

买了个翡翠手镯,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下值多少钱,感谢大家

这个是A货糯种浅绿飘绿翡翠手镯,种嫩易开裂,有几处石纹石花瑕疵,有的商家可能会说是冰糯种,实际上它距离冰糯种差距很大,水头在糯种中都不能算好的。不过瑕疵还不是特别严重,色泽也还可以,所以属于千元档次内的微瑕品翡翠手镯。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价格正常在2000-3000左右。

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这个成色大概值多少钱?在什么价位?

哦你这个翡翠手镯是从这个手镯的外观颜色透亮度光泽度色泽度到手镯内部的一个。而交织结构到她的一个材料的本身的知名度综合来看的话应该是。一个产自云南瑞丽大的像那个糯米种略带情种的这么一个翡翠手镯。像这样的一个翡翠手镯的话市场价值大概在2000到3000元左右。和目前翡翠市场的这样的一个走势呢还不是特别明朗。哦,缅北地区的公盘在国内的话还是有一定的价值参考。目前国内云南瑞丽北部一带的翡翠还是市场价值还是比较好的所以说。这样的一个翡翠市场价格应该是综合考虑。

入门级翡翠手镯适合买多少钱的

2000-3000元的翡翠手镯属于″初级入门级别″,

这个价位的掰镯品质并不是那么好,整体鉴赏性一般,从翡翠的种来说,多为糯性,肉昵可见内部晶体颗粒较粗,棉比较多;从水头来说,大多数为不透明或者微透明;颜色上,基本看不到灵动飘花,,因为种水影响色根分布,颜色进不去。

2000-3000翡翠玉镯的颜色和价位(翡翠手镯二千多是真的吗)

该文章由作者:【雅晶】发布,本站仅提供存储、如有版权、错误、违法等相关信息请联系,本站会在1个工作日内进行整改,谢谢!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